close
今天回家時 喵媽也是一樣在客廳看著電視
感覺起來 喵媽今天沒有生氣 心情應該還好

走進房間打開燈
床上躺了一個粉紅色的水座墊
就像小新買的那個一樣 不過是方的
"喔?怎麼會有"
喵媽在客廳裡回應"買的呀"

謝謝喵媽
其實喵椅子上已有涼席座墊
看見妳又買了一個給我
我知道 妳想到了我
讓我感覺很溫馨

打開餅乾櫃
快空的櫃子 又裝了滿滿的食物
心裡很感謝喵媽和二哥
兩個人下午去了家樂福一趟

喵媽的心情
真難捉摸
有時候生著氣
有時候淡淡的笑 看著我
就像我是個可愛的小孩 永遠長不大

六月了~
日子快到了 喵要加加油~

嘻~昨天祝賀小新生日快樂了
喵是全世界第一個對小新說生日快樂的人~
耶~~我"贏"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i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