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小新新回歸夜喵生活的第一天
不知道今天小夜忙不忙
希望老公可以順順利利的^^

老公不在身邊
沒跟老公說話 喵漸漸開始想睡覺了
好想你唷, 我心愛的小新新~

下午喵到醫院面試助理缺
今天是實驗室的研究員學長面試我
還是在休息室 直接拿椅子促膝”短”談 (昨天是借會議室 促膝”短”談)
今天被問的問題又再溫和一些 大致是先前做實驗用到的技術 然後就帶喵去看看實驗室

今天對談 喵加了一些方式強調求職的意願
比如 喵很快就直接提問 最快什麼時候可以上班
當時學長很驚訝 他認為我是不是還有找其他工作 所以要等結果
我就回答他 不是 是想說每個實驗室的實驗習慣和方法可能略有不同
想早一點熟悉 讓自己上手 希望能越早開始上班越好

呵~
大概是這樣 學長就很快帶我去看實驗室吧(當然也可能是不知道要問什麼好)
(喵內心想著:”多問無益, 不要再猶豫了, 趕快錄取我比較實在”)
不過也還不知道啦 畢竟還是有其他人應徵 他們也需要選擇
所以 明天還是繼續丟履歷 繼續加油吧 先不去想結果如何

這兩次應徵助理的面試都很快速 時間不超過15分鐘
面試完 喵看著手錶 才2點整呢
若把小新吵醒了不好 自己一下就回家也沒什麼意思
不如在外頭小喘個氣再回去

一樓大廳的咖啡館實在太多人
地下美食街也還不到正餐時間
喵索性在全家買了一個布丁
好整以暇的坐在椅子上 慢慢享受+放空

吃完後 走進誠品書店 看看有什麼書
喵停在日系翻譯小說 翻了幾頁 大抵是人性黑暗的恐怖作品
翻了翻幾本的圖本 還有許多…
離開之前 喵猶豫了一下 但還是拿起了 買了兩本書 都是晦暗的恐怖小說
“血色童話” 和 “他人事”
提著袋子晃著回家 內心想著:“小新會不會覺得喵都看這種恐怖的書呀”

拍謝啦~喵有時候愛看這一種的
可是喵也喜歡看陽光健康的書啦^^
下次小新想試試 喵可以借小新看的唷!

冒著大雨回家 摺疊傘搖搖晃晃好像大浪中的小船
洗了澡開了電腦 和心愛的小新新說話
小新上班後 喵繼續阿宅玩臉書 收一大堆衣服摺 買自助餐便當吃 繼續阿宅
洗澡 看恐怖小說+阿宅…到現在

喵~喵好想小新新唷
好想抱抱~
想你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i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