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窩在這個小窩裡
喵好想把不快樂的心情說出來
自己的無名部落格就像是個公開的看板
有時 難把心事自在的表露

心情不好...

真的深刻感受 那種"考上前 人人嫌"的感覺

我不知道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每天爸媽都要這麼不開心

我已經長大了 我有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有喜歡做的事情 喜歡的模式
我真的不喜歡 什麼都被干涉

越是束縛 我越是掙扎的想反彈
到底是誰害了誰

每天看見我就不開心
不看見我也不開心
如果可以選擇 我當然會選擇遠離這樣不開心的氛圍呀

我真的不開心...

讓我有出口把話說一說
聽我說說話 陪陪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i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