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時 喵媽又咆哮的把喵罵了一頓
真的受夠了
我又不是沒在找工作
等回音也要時間
說我每天都只想著玩 每天都跑出去 說我墮落
我真的很生氣
如果我真的墮落 我為什麼每天白天還要打開104
如果我只想著玩 我白天就跑出去了
而且晚上出去有什麼不對
晚上也沒有人力銀行會打過來 也不會有新的工作刊登
只趁晚上出去這麼短的時間裡 到底有什麼不對
難道晚上就要窩在家裡繼續裝乖嗎 為什麼一定要這麼浪費時間?
說我不去當助理
有沒有想過 當初是你們一直阻撓我 要我去大公司大醫院上班
不要我當一個約聘 不穩定的助理
現在好了 我拒絕了人家 你們又開始責備我
還說 我明天就出去工作
如果我有工作 我還會待在這裡嗎
公司審核 等回音本來就需要時間
難道是你們說 想要工作就有工作可以做的嗎

說 醫檢師就不能當嗎 夜班有什麼不好
哇 當初也是你們不要我上夜班 不斷要我離開
還說我當初找工作沒看清楚 下次可要謹慎一點
現在嫌我 有工作就好 最好滾出去
好呀 那也正合我意
我最近被你們逼著
我真的也想去找老王磕頭了
想求他讓我上夜班 只要讓我有錢 那樣5萬多的薪水 我賣命了也去
為什麼
當初所堅持的理想 永遠永遠就要這樣隨便拋棄了嗎
只因為我考完試後 第三個禮拜還沒有工作
你們不想給我任何的時間
只因為我目前手上還沒有工作
我就是萬惡不赦的廢人和無賴嗎

真的是考上前 人人嫌
可悲的是 我現在怎麼能知道考試的結果
連家人都不給任何的支持 只是不斷的尖酸刻薄 冷嘲熱諷
一開始 你們也說過 一旦辭職了再找工作也許不容易
既然你們都知道了 為何不給我時間
還發了瘋的 覺得我墮落無恥
我也是很努力的在找工作 花了許多心思去蒐集資訊 整理資料

難道 我目前的未開花未成果
就是我的無恥嗎
難道目前的不順遂 就是我活該應得嗎

如果以後我未來的家
連我老公也不體諒我 不能了解我的辛苦
我失意時 只會嘲笑我 不安慰我
我會好失望
好討厭這個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i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